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

轉貼:SEO 筆記 -Google 機器人與芭樂網經理的對話

這一篇文章寫得真好,Sunny也想來學著寫這樣的技術文章,所以轉貼一下,讓自己可以隨時瀏覽思考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前幾天我在路邊抽煙的時候,聽到隔壁有一個西裝筆挺的傢伙對著一位奇裝異服的怪咖鞠躬哈腰,於是我很無聊的偷聽他們講話。一聽之下不得了,原來他們聊的是「 SEO 」搜尋引擎最佳化。雖然,我兩三年前曾經大略研究過,而他們說的東西,網路上也早有專家發表。但是,離開網路圈一年的我,還是生疏不少。再加上我最近工作上的需要,於是我趕緊尾隨他們,看能不能藉此溫習一下....